炉石传说Trump萨满祭司竞技场卡牌排名

时间:2014-06-10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北美Razor战队的高手Trump今天为我们带来的是萨满祭司的炉石传说竞技场职业卡牌排名!在五月份的数据统计中,萨满在竞技场中的胜率排在第四,有着非常不错的51%胜率,让我们看看Trump的这一排名能否帮助你使用萨尔在竞技场中斩获12胜!准备好让敌人感受到元素的愤怒么?好的!这一

北美Razor战队的高手Trump今天为我们带来的是萨满祭司的炉石传说竞技场职业卡牌排名!在五月份的数据统计中,萨满在竞技场中的胜率排在第四,有着非常不错的51%胜率,让我们看看Trump的这一排名能否帮助你使用萨尔在竞技场中斩获12胜!

准备好让敌人感受到元素的愤怒么?好的!这一次我们介绍的是萨满,这个能过载的职业。萨满有许多强大的技能,并且可以将一些牌的费用分开两次支付。你需要在选牌的时候的注意些什么。如果你发现自己有很多的3费过载牌 - 比如 - 那么你应该先想好它们不能在3费以及之后的回合一同打出。

传说级卡牌

风领主奥拉基尔 - 极好

炉石传说Trump萨满祭司竞技场卡牌排名

风领主奥拉基尔是非常不错的橙卡。它的问题一如既往的是与其它橙卡相比,好的一面是奥拉基尔的冲锋可以让它一登场就起到作用,这也是我们希望从高费随从身上获得的。奥拉基尔也是一张一换二的牌,奥拉基尔通常可以与萨满的提高攻击力手段相结合。如果你在9费或者之后的回合使用它,搭配石化武器或者是场上存在的火舌图腾,它们都是奥拉基尔的好朋友。但是奥拉基尔的缺点在于一旦圣盾消失就不再那么强大了:尤其是他也许会在自己的第二次攻击时承受伤害。另外还有一个小缺点就是在竞技场里,你能成功搭配石化武器或者火舌图腾的机会不如在构筑中那么大。

史诗级卡牌

土元素 - 最强

土元素的属性绝对值得8费,它的过载让它的出场时机需要较高的把握。但是如果你能让它融入你的法力曲线,那么土元素登场的瞬间绝对是无人能挡的。如果你在选牌前期拿到了土元素,那么你应该少带一些6费牌。但是火元素这样的牌一定见了就拿走。

土元素是另一张更适合竞技场的牌,不仅黑骑士和王牌猎人会更少出现,竞技场的节奏也更允许你过载3费。

毁灭之锤 - 极好

炉石传说Trump萨满祭司竞技场卡牌排名

武器是很强的牌,因为一张牌可以移除很多牌:毁灭之锤非常不错,因为它可以使用很多次。但是让毁灭之锤无法成为最强级别的原因是如果它干扰了你的法力曲线,那么它就不再那么完美了。毁灭之锤的风怒和8次攻击会让你的生命值变得更加危险。如果场上均势,在中期毁灭之锤可以造成很大的影响。

视界术 - 糟糕

这个技能有两点问题,首先竞技场的选牌更侧重随从;其次你完全可以选择另一张比它更靠谱的牌来代替它。

稀有级卡牌

闪电风暴 - 最强

闪电风暴有两点最强的地方,第一它的伤害以及费用的比例高于4费,对于需要5费的牌来说是可以接受的。由于过载的存在,我们很难将它与奉献进行对比 -- 我们的标准是清场 -- 第二点更让这个技能变得强大,由于闪电风暴的费用的分两次支付的,你可以在同回合放出随从而不必跳过一个回合。所以闪电风暴是一张非常强大的清场牌。

野性狼魂 - 最强

炉石传说Trump萨满祭司竞技场卡牌排名

野性狼魂总共提供了4点攻击力和6点生命值,总共只需5费,这些数据已经说明问题了。在使用野性狼魂的回合,你甚至可以幸运币在2回合放出它们。在3回合里过载2费会比较诡异,但是这只是你之前获得的优势的代价。在3回合使用也一样优秀,因为你在4回合你还能放一个图腾出来。

熔岩爆裂 - 优秀

支付5费造成5点伤害还算不错,但是熔岩爆裂并不算太强。但是有的时候你就是需要杀掉一个大个子随从,而熔岩爆裂可以做到这点。另外除此之外熔岩爆裂也没有特别令人惊喜的了,总之这是一张不是特别好用的牌,但是有一张还是不错的。

先祖之魂 - 优秀

先祖之魂作为2费牌比较优秀,根据你选择目标的不同,它可以为你带来很多额外伤害。亡语显然是一个可以配合的地方,但是由于亡语本身就会吸引敌方的沉默,加上一张牌会更加冒险。当你成功用先祖之魂换到更多随从的时候,这就是一张非常优秀的牌:你应该尽量选择这样的机会,而不是冒险让它打水漂。

法力之潮图腾 - 优秀

炉石传说Trump萨满祭司竞技场卡牌排名

在最差的情况下,法力之潮图腾也是3费的过一张牌:在最好的情况下法力之潮图腾可以一直存在,帮你击垮对手。记住法力之潮图腾严格来说不是3费牌,因为如果你场上没有嘲讽的话几乎不会用它。如果你有其它牌可以用,那么你应该更大的去发挥它的作用。

普通级卡牌

火元素 - 最强

火元素可以说是炉石传说中最强的随从。6费的6/5已经足够强了,而火元素的战吼可以杀掉很多随从,这对于整个场上节奏来说已经太强了。火元素是那种可以马上发挥作用的牌,如果你劣势可以帮你翻盘,如果你优势可以帮你更快获胜。

妖术 - 最强

妖术可以杀掉任何随从,事实上妖术比直杀更好,因为它不会触发亡语。妖术的唯一缺点就是你没有设想好的话,多出的嘲讽会打乱你的攻击计划。只要不遇到这种情况,那么妖术就是最好的牌。

雷铸战斧 - 最强

炉石传说Trump萨满祭司竞技场卡牌排名

雷铸战斧几乎是前中期一换三的牌,在竞技场里有很多3/2的随从,这张在前期你可以很好的控场。因为过载,所以雷铸战斧也有些难以适应法力曲线,但是和野性狼魂一样,它不会彻底占用一整个回合,如果有多余法力的话可以插图腾什么的。

火舌图腾 - 极好

火舌图腾是那种一出场就可以帮你确立优势的牌

,随从加2攻击是很大的buff,但是火舌图腾的最强部分在于可以让英雄能力召唤出的图腾获得战斗能力。火舌图腾的出场和法力之潮图腾类似,你场上没什么东西的话你肯定不会打出。最好在拥有能保护它的随从,之后再打出才能尽量利用它的价值。

无羁元素 - 极好

无羁元素是非常不错的3费2/4,在前期可以杀掉3/2.另外它的在场也充满了嘲讽性,因为它有属性成长的潜质,敌人会优先杀掉它而损失一些东西。无羁元素本身就足够强,搭配过载牌会更强。任何对它的buff都会让优势进一步扩大。

石化武器 - 优秀

石化武器作为1费技能,它可以造成很多伤害。它比奥术射击的伤害多了1,但是无法越过嘲讽。但是与奥术射击相比,石化武器可以搭配风怒。

闪电箭 - 优秀

说到1费造成3伤害的牌,我们还有闪电箭。虽然它总共需要2费,但是只过载1费还是可以让你获得节奏优势。即使是2费打3伤害,闪电箭依然性价比极高。

叉状闪电 - 优秀

炉石传说Trump萨满祭司竞技场卡牌排名

叉状闪电在竞技场中的作用比在构筑牌组中大很多,首先在竞技场里大家都在铺场,在你能使用它的时候,3费造成4点分开的伤害也是不错的。由于竞技场存在大量3/2的随从,叉状闪电会获得不错的效果。另外由于伤害是分开的,有了法术强度的话,叉状闪电的提升会翻倍。

嗜血 - 优秀

也许你觉得嗜血有如此丰富的作用,怎么才是个优秀呢?当然在通常情况下,搭配几个图腾之后的嗜血可以起到一换二的作用,嗜血也可以让你的低费随从变得更强来帮他们进行交换,或者在敌人接近死亡的时候进行一轮攻击。总之在任何情况下你应该只拿一张嗜血,这样才能在特定的情况下用到它。

风语者 - 一般

我们马上就会说到风怒,但是首先先说这个可以加风怒的随从。风语者只排到了一般,因为它的战吼无法弥补它属性的缺失,他虽然是一个不错的3/3,但是它的战吼没有那么强大,在组牌的时候拿一个风语者也可以。

风怒 - 较差

风怒似乎是一张一换二的牌,因为它可以让你的强力随从攻击2次。但是你要记住,你已经花了一张牌来让这个随从获得风怒,而且如果攻击两次之后随从死亡,那么只是二换二而已。风怒虽然可以作为终结技使用,但是这并不足以弥补它对于条件的苛刻要求。

大地震击 - 较差

1费打1伤害的一张牌并不出色:看看神圣惩击和奥术射击。虽然沉默一个随从很不错 -- 暮光幼龙你好 -- 但是这并不值得用一张牌来换取,大地震击的沉默效果不足以让它脱离较差的行列。

先祖治疗 - 糟糕

治疗技能通常都不好用,先祖治疗的治疗效果和附加嘲讽在某些情况下会有用,但是这些个别情况不足以提升它的整体评价。

冰霜震击 - 糟糕

炉石传说Trump萨满祭司竞技场卡牌排名

冰霜震击作为1费技能伤害不达标,冰冻效果不足以弥补这点,前期造成2点伤害来移除3/2更重要。

尘魔 - 糟糕

也许在一些情况下会有用,但是一回合肯定不能用。尘魔也是一血随从家族中的耻辱,有3/9的职业可以瞬间杀掉他。

图腾之力 - 糟糕

图腾之力无法帮你获得胜利,即使这张牌的费用是0,它也不值得占用一张牌。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Trump,萨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