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其不意以快制胜 随从贼传说经验分享

时间:2014-06-23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卡组详情:这套牌,我认为是一套依靠大量低费随从和法术保证己方铺场,然后疯狂抢脸获取胜利。站场是第一位的,解场是:不亏就解,铺场第一,抢脸第二。解场更多的依靠武器背刺军七或者让对手来解你。这套牌的速度非常快,速度仅次于动物园、T7猎、T6贼,甚至比打脸法还快。对战各职业胜率:术士:

卡组详情:

这套牌,我认为是一套依靠大量低费随从和法术保证己方铺场,然后疯狂抢脸获取胜利。站场是第一位的,解场是:不亏就解,铺场第一,抢脸第二。解场更多的依靠武器背刺军七或者让对手来解你。这套牌的速度非常快,速度仅次于动物园、T7猎、T6贼,甚至比打脸法还快。

对战各职业胜率:

术士:动物园就看脸了,谁后手谁吊,谁手顺谁吊。后手就是背刺强盗军七毒药乱舞之类的,先手没有背刺强盗和军七都不要,没有毒药乱舞也不要,牌很差刺骨或者闷棍可以留一个,然后找低费随从吧。一般后手好打,不过先手也别放弃,你牌差对面更差,有好几次都是先手牌差赢了,后手牌好输了。 巨人术士就是疯狂铺场抢脸,拼人品吧,有大刀毒药乱舞会很爽。

德鲁伊:咆哮德还行,长城德基本打不过。基本思路就是疯狂找随从铺场抢脸,解场不亏就解,比如德鲁伊雪人,毒药武器+军七连击可以解,场上怪换就很亏,具体思路可以看卡组原帖视频。

盗贼内战:so easy,这套牌就是奇迹贼他爹,铺场解场抢脸,基本奇迹刷牌的时候就只剩10来血,还要面对你一地的随从,而你还有20+的血量笑看杂技。随从贼基本没有了,看先后手跟人品。T6贼,铺场解场阿格斯架盾,一般都能赢。

其他职业基本思路都是一样的铺场打脸解场。土豪战,奶骑也是比较好打,别看他们能奶,但是你抢血实在太快了,打脸战跟神恩骑都没遇到过。

猎人:T7猎拼人品的时候又到了,看谁手顺打脸快,但是有墙,过牌快,优势很大;中速没见过。

萨满:只要他不是各种嘲讽狼魂很好打,铺场铺场就好了。

法师:勉强55开,打脸法天胡你就不用玩了,没天胡场面铺开有优势;冰法或者巨人法,大刀

上毒很关键,8费之前要打出他的冰箱,不然他9费就是红龙给你一口,10费带你上天。

牧师:几乎见不到,铺场打脸就好。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盗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