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传说80%胜率炸弹打脸冰法牌组

时间:2014-06-27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作者使用这套快攻打脸冰法从8级到传说只用了50胜,胜率高达80%。在面对天梯的主流职业潜行者和术士的时候,都占有优势。总胜率:对阵各职业胜率:卡组详情:[冰枪术]x2[奥术飞弹]x2[法力浮龙]x2[麻疯侏儒]x2[寒冰箭]x2[工程师学徒]x2[战利品贮藏者]x2[疯狂投弹者]

作者使用这套快攻打脸冰法从8级到传说只用了50胜,胜率高达80%。在面对天梯的主流职业潜行者和术士的时候,都占有优势。

总胜率:

对阵各职业胜率:

炉石传说:传说80%胜率炸弹打脸冰法牌组

卡组详情:

[冰枪术] x2

[奥术飞弹] x2

[法力浮龙] x2

[麻疯侏儒] x2

[寒冰箭] x2

[工程师学徒] x2

[战利品贮藏者] x2

[疯狂投弹者] x2

[血法师萨尔诺斯] x1

[冰霜新星] x2

[奥术智慧] x2

[寒冰屏障] x2

[寒光智者] x2

[苦痛侍僧] x1

[火球术] x2

[火车王里诺艾] x1

[炎爆术] x1

主要思路:

前期上一些小怪蹭血量,麻风侏儒、精灵龙、炸弹人等等,前期都丢出去。在面对奇迹贼时候,能抢到不少血,对术士也能有场上的优势。不像传统冰法,可能4、5费冰箱就被打出来了。

中期,冰环,冰箱,过牌鱼人,苦痛,奥术智慧,全丢出去。对面一般前期被我们蹭血到10多点。中期就是过牌拿法术牌,炎爆,火球寒冰箭,冰枪,等。火车王在面对有墙的职业时候,该丢就丢。就当一个多的火球用了。不然后期对面起了墙,想丢都都不出去。

后期,基本上在大量过牌的情况下,8、9费牌库就摸空了。后期法术扔脸,冰箱拖回合,炎爆丢脸就行了。最极端的情况是,被打出第一个冰箱,下回合挂第二个,剩下7费火球术、寒冰箭冰枪=13血。下回合炎爆。对付没有加血手段的职业,23血妥妥的。而且大部分时候,打不出第二个冰箱,直接一回合火球术、寒冰箭寒冰箭、冰枪冰枪、=20血。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法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