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强势卡组 加入蜘蛛的动物园术士

时间:2014-07-26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大家好,我是月之国月影。冒险模式带来了新的挑战,虽然在短短一个小时的时间里就被强大的玩家成功首杀,有点小小的死亡,但冒险模式不仅仅是新的挑战,更重要带来的是新的卡牌。一些比原本想象中更强势的卡牌。其中,这次第一区开放的几张卡中,我最看好的是蛛魔之卵和鬼灵爬行者。这两张牌再加上亡语

大家好,我是月之国月影。冒险模式带来了新的挑战,虽然在短短一个小时的时间里就被强大的玩家成功首杀,有点小小的死亡,但冒险模式不仅仅是新的挑战,更重要带来的是新的卡牌。一些比原本想象中更强势的卡牌。

其中,这次第一区开放的几张卡中,我最看好的是蛛魔之卵和鬼灵爬行者。这两张牌再加上亡语效果来说真的是超高性价比!

2费0/2加亡语4/4(总共10点属性,虽然0/2的2点属性效益很低),让对手简直欲哭无泪,主动交换会很亏,不主动交换相当于场上留着一个不知道什么时候会引爆的定时炸弹。

2费1/2加亡语两个1/1(总共7点属性),虽然会被各种随从免费吃,但考虑到亡语后的1/1,让对手真的不想主动去解决。

这两张牌都非常适合BUFF流派,所以看到这两张牌的时候我就想组一套和这两张牌契合度非常高的动物园术士卡组。

卡组分享:

卡组里几乎每一张牌都有很大作用,小combo极多,除了阿古斯,地狱烈焰两张牌外,其他牌基本不会卡手。而和新卡蛛魔之卵和鬼灵爬行者能有配合的牌也非常非常多。

首先,这套牌的核心思路是占场为主的而不是打脸为主的牌,合理交换是这套牌的核心打法,去掉了麻风侏儒(打脸效益很高占场效益较低),持盾卫士(不够强势),血色十字军战士(好牌太多没位置)。

叫嚣的中士:每次出场总会赚到点便宜,尤其配合蛛魔之卵换随从,让对方非常难受

精灵弓箭手,死亡缠绕:专业补刀,打的时候可能不会察觉这两张牌的重要性,但没有两张牌有时候会很郁闷。

银色侍从,虚空行者,烈焰小鬼:专业的1费占场者,保证了先手能力。

恐狼前锋:蛛魔之卵,银色侍从,虚空行者都很好。

飞刀杂耍者:核心卡牌,经常带来的收益会非常大。

铁喙猫头鹰:冒险模式到来,还是带个沉默会更稳点。

破碎残阳祭司:BUFF型随从,配合蛛魔之卵实在是强势

阿古斯防御者:蛛魔之卵和鬼灵爬行者使阿古斯有更多的机会能够双架,而阿古斯双架使蛛魔之卵和鬼灵爬行者发挥更巨大的作用。

地狱烈焰:劣势翻盘的利器,尤其是场面上有我方的蛛魔之卵的时候。带一张经常会挽救到一盘非常劣势的局。

末日守卫:超级大哥!!在动物园的作用不需多说。

主角蛛魔之卵和鬼灵爬行者:这两个随从上场第一回合不会有太大的利益,但他会成为对方的一个定时炸弹,解决起来会太亏(或者根本没法解决)。而能够和这两个随从配合的卡在整套卡组里面实在太多了,叫嚣的中士,恐狼前锋,破碎残阳祭祀,阿古斯防御者,飞刀杂耍者(亡语多次飞刀),地狱烈焰。(11张牌,卡组里面的1/3的牌)

这是昨天的胜率(打的盘数不多):

昨晚用这套卡组打了挺久的,胜率大概是70%左右,大部分输得局都是在内战上(昨晚很多蜘蛛术士),而对战其他职业只输了两盘,一盘是神级RP的起手手牌(两阿古斯一末日守卫,第一张摸到的是灵魂之火)。所以这套牌还是挺不错的。

打的盘数比较少,就不写对战每个职业的要点了。

相关阅读:蜘蛛,炉石传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