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测试服攻略:游戏对战模式介绍

时间:2013-08-17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炉石传说提供给玩家3种游戏模式。分别为练习模式(PracticeMode)、玩家对战模式(PlayMode)、以及竞技场模式(TheArena)。练习模式:练习模式顾名思义,就是让玩家与电脑AI对战来不断熟悉英雄和职业打法的一种模式。不过千万别认为练习模式完全没有必要,在炉石传说

炉石传说提供给玩家3种游戏模式。分别为练习模式(Practice Mode)、玩家对战模式(Play Mode)、以及竞技场模式(The Arena)。

练习模式:

练习模式顾名思义,就是让玩家与电脑AI对战来不断熟悉英雄和职业打法的一种模式。不过千万别认为练习模式完全没有必要,在炉石传说中所有的英雄和职业基础卡牌必须通过练习模式才能解锁。

玩家对战模式:

在收集了基础卡牌并熟悉职业打法之后,你便可以参与玩家间的对战了。玩家获得胜利后有一定几率获得卡牌包。要知道在炉石传说中大家收集到的卡牌种类和数量不一定都是一模一样的,所以在玩家对战模式中系统将会通过MMR来匹配与你相当的玩家来进行对战,保证了公平性。

至于奖励,玩家赢得一场比赛后将获得一定数量的经验值和金币。经验值用于升级你的英雄,而金币可以用来购买卡牌或者是通往竞技场的门票。

竞技场模式:

竞技场模式相比玩家对战模式最大的不同在于竞技者需要事先从自己的卡牌库中选择30张卡牌参与游戏。决定卡牌的组合或许会非常棘手,但这个过程没有时间限制,玩家们大可慢慢选择。不过一旦确定了这30张卡牌之后,进入竞技场就别想再换牌了!此外,如果你选择中途退场的话会受到严厉的惩罚---那就是一周之内无法再次进入竞技场!

炉石传说

进入竞技场需要耗费100枚游戏内金币或者通过现金购买一枚通往竞技场的钥匙,不断获取胜利会让你的钥匙升级,外形变得更加狂霸酷拽,而这枚钥匙也决定了你最终奖励的丰俭。最终奖励包括金币、奥法之尘(用于打造新卡牌)、金版普通或者稀有卡牌,甚至是卡牌包!

如果你赢得9场比赛,那么你的钥匙就会完全升至下一等级。而如果输掉3场比赛的话,不好意思,再见。而此时你能获得的奖励将根据你钥匙的等级状态来决定,所以先赢5场再输3场获得的奖励显然要比直接输3场来得更好。

相关阅读:游戏对战模,测试服,炉石传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