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人员宣布炉石传说内侧暂无iPad版

时间:2013-09-05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前段时间我们曾报道过《炉石传说执行制作人:安卓版已列入开发计划》,《炉石传说》执行制作人HamlitonChu在接受外媒采访称:“支持安卓平台的移动设备非常之多。所以我们自然会考虑开发除电脑与iPad外的其他终端。”但这不意味着iPad版本已经完成并将加入测试,北美地区内测已进行

前段时间我们曾报道过《炉石传说执行制作人:安卓版已列入开发计划》,《炉石传说》执行制作人Hamliton Chu在接受外媒采访称:“支持安卓平台的移动设备非常之多。所以我们自然会考虑开发除电脑与iPad外的其他终端。”

但这不意味着iPad版本已经完成并将加入测试,北美地区内测已进行近一月,iPad版炉石是否会与PC版同时上市也是非常多玩家所关注的热点问题。但这些玩家可能要感到失望了,《炉石传说》****Ben Brode今日在推特上回答玩家疑问时称:“不会有iPad上的beta测试。不过,iPad版炉石传说会很棒的 :)”

炉石传说****回应疑问:Beta测试无iPad版

****Ben Brode在推特上回答玩家提问

不过嘛,这并不意味着玩家在内测期间无法用平板畅玩《炉石传说》了,搭载Windows系统的Surface还是可以流畅运行的:)

相关阅读:iPad,炉石传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