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公测将发更多激活码,国服在内

时间:2013-09-26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炉石传说公开beta测试到底还要等多久?这恐怕是拿不到封闭beta测试激活码的玩家们最为关心的一个问题了。来看看炉石传说社区经理Zeriyah对此是如何回答的吧:“是的,在公开beta测试之前我们会在所有区域的服务器开展更多的邀请发号活动。要记住,目前并不是所有地区都有炉石传说可

炉石传说公开beta测试到底还要等多久?这恐怕是拿不到封闭beta测试激活码的玩家们最为关心的一个问题了。来看看炉石传说社区经理Zeriyah对此是如何回答的吧:

“是的,在公开beta测试之前我们会在所有区域的服务器开展更多的邀请发号活动。要记住,目前并不是所有地区都有炉石传说可玩---比如韩服和台服,它们的封闭beta测试仍在准备中。”

按照Zeriyah的说法,既然要等到全球范围内的炉石传说都开展封闭beta测试后才会开启公开beta测试,作为万年老幺,那很显然咱们至少要等到国服封闭beta测试之后去了。从最近曝光的网易内部邮件来看近期即将开启员工内部测试,所以我们也有理由相信国服开启封闭beta测试的日子应该不远了。


近期蓝贴:

《炉石传说》出现外挂 暴雪将严查

近期不会有新补丁 目前重点修复BUG

蓝贴详解冰冻技能:无法攻击不是不能行动

相关阅读:测试,炉石传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