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国服月内将开测 24日前开始发号

时间:2013-10-14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原定于今日(13日)下午5:00在WCG决赛会场将会公布的炉石传说国服相关消息已经放出!在会场传来的消息称,网易在WCG主舞台所举行的炉石传说国服神秘事件发布会上宣布:《炉石传说》国服内测将于2013年10月内正式开始!而国服激活码发放活动将不晚于10月24日!离内测激活码发放还

原定于今日(13日)下午5:00在WCG决赛会场将会公布的炉石传说国服相关消息已经放出!

在会场传来的消息称,网易在WCG主舞台所举行的炉石传说国服神秘事件发布会上宣布:《炉石传说》国服内测将于2013年10月内正式开始!而国服激活码发放活动将不晚于10月24日!

离内测激活码发放还有11天

关于此次发布会所公布消息的更多细节及图览我们会稍后奉上,之后我们也会陆续放出获取国服炉石激活码的活动,敬请期待!

还没申请内测资格?快登陆《炉石传说》国服官网申请吧!

WCG2013炉石传说暴雪展台发布会现场照片: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国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