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国服开测在即 手游网激活码发放

时间:2013-10-15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手游网本次为广大玩家准备了大量《炉石传说》游戏激活码,让玩家有机会在第一时间体验到这款暴雪的卡牌大作,现在只需登录论坛,送上你的祝福,就有机会赢得《炉石传说》国服内测激活码。《炉石传说》作为暴雪旗下的一款主打游戏,同时也是经典《魔兽》系列的延伸。在游戏中,玩家可以选取魔兽系列中的

炉石传说 

手游网本次为广大玩家准备了大量《炉石传说》游戏激活码,让玩家有机会在第一时间体验到这款暴雪的卡牌大作,现在只需登录论坛,送上你的祝福,就有机会赢得《炉石传说》国服内测激活码。

《炉石传说》作为暴雪旗下的一款主打游戏,同时也是经典《魔兽》系列的延伸。在游戏中,玩家可以选取魔兽系列中的九大经典英雄人物之一,围绕其英雄的职业为主题组建自己独特的套牌,与其他玩家进行对战,赢取新的卡牌,享受乐趣。

>>>点击进入活动页面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国服,手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