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中日擂台赛中国队选手专访 乱世灭神

时间:2014-10-20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炉石传说》黄金挑战赛中日擂台赛将于10月25日展开决赛!这是一场由网易与暴雪主办的一次国际对抗赛事,中日双方将派出各5人的代表队,以擂台赛的方式展开比赛,争夺赛事冠军荣誉和15000美金的奖金。10月5日,中日擂台赛中国区选拔赛圆满落幕,中国代表队由此产生!小圆、夜神、乱世灭神

炉石传说中日挑战赛

《炉石传说》黄金挑战赛中日擂台赛将于10月25日展开决赛!这是一场由网易与暴雪主办的一次国际对抗赛事,中日双方将派出各5人的代表队,以擂台赛的方式展开比赛,争夺赛事冠军荣誉和 15000美金的奖金。

10月5日, 中日擂台赛中国区选拔赛圆满落幕,中国代表队由此产生!小圆、夜神、乱世灭神、艾玛和贪睡之萨满等五位选手将出现在中日炉石对抗赛的总决赛舞台上,与来自日本的高手一决雌雄。

现在玩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希望为中国队排兵布阵,选出自己心目中最强出战次序。点击这里参加活动。

乱世灭神

炉石传说中日挑战赛

乱世灭神是本次中国代表队中,天梯排名最高的选手。高居天梯第一的他,在赛前被普遍看好。不少玩家认为他应该能在预选赛中轻松晋级。预选赛一开始,灭神就落到了败者组,出人意表。好在他在接下来败者组的比赛中,迅速找回状态。先是一套奶骑力克风头真劲的hey,接着又以3:1力克贪睡之萨满成功晋级总决赛!希望他能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保持好状态。

请您简单介绍一下自己。

大家好,我叫沈旸,今年26岁,从事金融工作。除了《炉石传说》以外,也喜欢暴雪出品的其他电竞游戏。当然我也热爱运动,我乒乓打得还行,有喜欢乒乓的炉友们也可以来找我打球。

请问您是如何开始炉石之旅的?

一开始的时候是一个高中同学推荐我玩《炉石传说》的。在内测第四天的时候他送了我一个内测号,让我和他一起玩。刚开始一起玩炉石的时候,我们为了学习卡组各种去打竞技场,抽到橙卡就各种开心。到后来一起上大师3,一起你追我赶的就打上了传说等级。

请问您在天梯上最高打到过多少级?

最好成绩就是传说第1了。

您觉得炉石传说最吸引你的地方是什么?

《炉石传说》的职业种类很丰富,卡牌也很多,相互组合就能产生各种不同的卡组。而且跟其他的暴雪游戏不同,《炉石传说》对操作的要求不高,每局的时间也短,像我这种上班族,也能享受其中的乐趣。《炉石传说》带给我的了不一样的电竞感觉。让我的键盘解放了。

请问你最擅长的职业和流派是什么?

小德,萨满,战士,术士等职业都是我比较常玩的职业,说不好最擅长哪一个,都还行吧。就像我这次预选赛中的表现一样,我是一个慢热的人,所以流派的话,我比较喜欢慢速控制流。

为何会想要参加本次中日擂台赛?

打天梯啊,朋友对战啊,最后遇到的都是熟悉的对手,彼此的风格、卡组都十分熟悉了。想接触到更多风格迥异的卡组和打法,也想体验下国际比赛的感觉。一开始只是抱着玩玩看的心态,到后来慢慢的开始认真对待每一场。

在预选赛过程中让你印象最深的事情?

小组第二轮,被艾玛淘汰的那一轮。那次我的土豪德碰到对面大王术,当时我的牌组里带了2张王牌,结果到死都没有抽到,这是让我郁闷了一段时间。不过现在想想,还是那套卡组,还是有很多需要改进的地方,对战,尤其是比赛的时候,过度依赖一两张牌,还是太冒险。

进入中国代表队心情怎么样?

能过进入中国代表队,是我在接连受挫之后,所没有想到的结果。直到成功晋级,有种劫后余生的感觉,挺好的,很开心。同时在预选赛的比赛过程中也发现自己的很多不足,对于自我提升还是很有帮助的。

对日本选手有什么了解吗?

日本选手的资料,网上好像不是很充足。因此我对他们不是很了解。不过见识过他们在其他卡牌游戏中的实力,非常出色!

中日竞技对抗是老对手了,有什么话想对未来的日本对手说吗?

这是我们两国选手的第一次正面交锋,彼此都不是特别熟悉。因此我会在战略上藐视对手,战术上重视对手。最想对他们说的是:“朋友,准备好了吗?“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