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胜利!目标 暴雪嘉年华 吕小布

时间:2014-10-24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炉石传说》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全球赛事——暴雪嘉年华世界锦标赛决赛将于11月7日在美国安纳海姆打响!代表世界各国最高“炉”技的选手即将汇聚一堂!谁将斩获最高荣誉?谁能领取总价值25万美元的现金奖励?8月17日晚,《炉石传说》中国锦标赛圆满落幕!经过激烈的角逐,《炉石传说》世界锦标

炉石传说

《炉石传说》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全球赛事——暴雪嘉年华世界锦标赛决赛将于11月7日在美国安纳海姆打响!代表世界各国最高“炉”技的选手即将汇聚一堂!谁将斩获最高荣誉?谁能领取总价值25万美元的现金奖励?

8月17日晚,《炉石传说》中国锦标赛圆满落幕!经过激烈的角逐,《炉石传说》世界锦标赛中国战队荣誉诞生!小鱼鱼大仙人 、 RunAndGun 、 吕小布 、 七若 将前往美国参加世界总决赛,与来自全世界的炉石顶尖高手一较高下。

吕小布

本次的中国代表队都是经常参与炉石赛事的老将,国内比赛经验丰富。吕小布最大的特点就是抗压能力极强:他在中国锦标赛的前两名对手 TyuMing 和 Bsky 都曾领先他两局,但他总能凭着冷静的心态和顽强的斗志实现翻盘, WEC上更在第二轮跌入败者组的不利情况下一路杀回决赛,获得宝贵的出线名额。

请您简单介绍下自己 。

大家好,我是吕小布。我从内测就开始玩《炉石传说》了。 非常高兴能成为中国锦标赛的四强选手,我也会继续努力以取得更好的成绩。在今后我将会通过直播与大家交流《炉石传说》的心得。

是什么吸引你玩《炉石传说》的?

暴雪的游戏一直都是精品,而且我一直也比较喜欢卡牌类的游戏。《炉石传说》内测开始后,我就让兄弟帮我抢了个激活码,开始了炉石之旅!

你最喜欢使用什么卡组进行游戏?

我最喜欢的卡组是奇迹贼,首先这个卡组非常有强度有着不错的胜率,而且它经常可以创造奇迹实现逆转!

在《炉石传说》中,给你留下最深刻印象的一场对局是?

印象最深的应该是锦标赛对伯老板的那场,我在0比2落后的情况下使用奥秘法获得了胜利。

你是如何测试卡组的?并且是如何验证这个卡组可用?

我一般会通过天梯和好友对战来测试卡组,是否可用则取决于使用下来对付各个职业的胜率,因为有些卡组可能只适合针对某个卡组。

如果你能设计一张卡牌,你希望设计成什么样?

我想设计一张可以指定目标的乱斗,哈哈哈!因为我最近遇到了好多悲惨的神级乱斗。

在与对战时,你最喜欢或者最头疼的对手是?

我最喜欢的对手是炉石助手宝宝,因为他很菜!

如果变形术能够将一个随从变为另外一个动物而非绵羊,你希望是?

企鹅,因为它萌萌哒。

能谈谈你对盗贼的看法么?

我最常用的职业是盗贼,盗贼不但解场能力非常强,而且套路较多,更具有灵活性。

在日常生活中,除了玩《炉石传说》,你还喜欢做什么其他的事情么?

之前也玩过许许多多的单机或者竞技游戏。在生活中我也非常喜欢打篮球,因为不仅可以获得快乐,还能强身健体!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