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风怒萨满卡组推荐

时间:2014-10-27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炉石传说萨满是个既能提供有效输出,又能兼顾防御,还能给予辅助和成长的效果的职业。今天小编在这里给大家带来一组风怒萨满的卡组。风怒萨满卡组卡组特色1.带一个风怒:没斩杀的卡太吃亏,风怒有点卡手,不过基本上打6-8,对面很少防。2.洗脚一:由于俩鬼灵、小僵尸、俩古斯架起来的TT,很容

炉石传说萨满是个既能提供有效输出,又能兼顾防御,还能给予辅助和成长的效果的职业。今天小编在这里给大家带来一组风怒萨满的卡组。

炉石传说风怒萨满卡组

风怒萨满卡组

卡组特色

1. 带一个风怒 :没斩杀的卡太吃亏,风怒 有点卡手,不过基本上打 6-8 ,对面很少防。

2. 洗脚一 :由于俩鬼灵、小僵尸、俩古斯架起来的TT, 很容易洗 ,一张也洗 有嘲讽的话 实在没东西 裸下,逼猎人杀戮 很正常。

3. 哈里森·囚徒:猎人、战士突出一个多 ,盗贼吃个毒药就行。

4. 黑骑士:董大师 太多了 用来替换董大师的。5. 红龙:打了80把 5血一下翻盘的大约

5吧,靠红龙斩杀的 大约5把,感觉一个卡能做到这个 很厉害了。

6. 闪电风暴 :这张卡牌一张就行,宁愿带个叉闪,也不带两张闪电风暴,卡手、卡费用。

备用卡讨论

炉石传说风怒萨满备用卡组

风怒萨满备用卡组

叉闪:在SS 多的时候,或者 飞刀毒蛇猎人多的时候 带个,并且加个董大师。

银色侍从:身材实在差 ; 蛛魔之卵 吃猫头鹰 不如鬼灵 。

自杀锤 :内战连续输给自杀锤 ,然后 我离开带上囚徒 再也没碰到过, 毕竟10火爹祝福的男人。

嗜血:劣势 翻不了 牧师多了话会考虑。

火车王 :削弱后 SM 还能用 后面被 红龙替掉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