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超生奇迹贼卡组推荐

时间:2014-10-27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炉石传说奇迹贼在火车王里诺艾被削弱后,几乎已经被人们所遗弃了,但是最近奇迹贼卡组在职业炉石传说选手直接又有回暖的迹象。很多的新版奇迹贼卡组使用奥术傀儡或者玛里苟斯来打出最后的终结伤害,替代了曾经奇迹贼普遍使用的火车王。今天小编给大家带来一组跟其他的卡组不太一样的奇迹贼卡组。炉石传

炉石传说奇迹贼在火车王里诺艾被削弱后,几乎已经被人们所遗弃了,但是最近奇迹贼卡组在职业炉石传说选手直接又有回暖的迹象。很多的新版奇迹贼卡组使用奥术傀儡或者玛里苟斯来打出最后的终结伤害,替代了曾经奇迹贼普遍使用的火车王。今天小编给大家带来一组跟其他的卡组不太一样的奇迹贼卡组。

炉石传说奇迹贼卡组

炉石传说奇迹贼卡组

这套奇迹贼卡组需要前期解场过牌,依靠刷牌拿到爆发需要的手牌,与火车王蓝龙等不同,这套卡组依靠的是隐藏和隐形生物做最后的斩杀,理想状态3费用开始养纳克萨玛斯之影,5费加基森过牌或者依靠紫罗兰下蛋,对面清不掉就6费下海巨人,冷血纳克萨玛斯蹬一脚然后接隐藏,下回合直接斩杀,这是理想状态。非理想状态可以刷个大范代替海巨人。

非理想状态依然按照奇迹贼普通套路,这套牌对于无法清隐藏生物的职业优势颇大。当然输出手段也不只一种,虽然是奇迹贼的换汤不换药,但是这个卡组不需要等到9费下蓝龙,也不需要太依赖加基森,爆发点相对多且容易些。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