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通过***审批 正式运营已近

时间:2013-12-03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玩转炉石必备应用《最强攻略For炉石传说》APP下载12月3日下午消息,据消息人士证实,网易代理运营的暴雪卡牌策略类游戏《炉石传说:魔兽英雄传》,已经通过国家新闻出版广电**的审查。这意味着《炉石传说》国服的两道审批流程全部结束,随时可以开始正式运营。《炉石传说:魔兽英雄传》是暴

 

12月3日下午消息,据消息人士证实,网易代理运营的暴雪卡牌策略类游戏《炉石传说:魔兽英雄传》,已经通过国家新闻出版广电**的审查。这意味着《炉石传说》国服的两道审批流程全部结束,随时可以开始正式运营。

暴力与智慧的完美结合 炉石传说暴力新玩法

《炉石传说:魔兽英雄传》是暴雪首款以《魔兽世界》为背景的免费电子卡牌策略类休闲游戏,玩家可以选择扮演魔兽系列中的九大英雄之一,然后轮流从各自组建的套牌中打出卡牌。这款游戏于10月底在中国大陆地区正式开启内测。

彼时,《炉石传说》已经通过***的相关审批。

随着此次通过国家新闻出版广电**的审查,《炉石传说》国服的两道审批流程全部结束。目前《炉石传说》在全球其他国家和地区也都还在内测阶段,也就是说《炉石传说》国服公测有望全球同步。对于国服公测时间,网易方面称取决于暴雪的最终决定。

上个月暴雪嘉年华期间,《炉石传说》制作总监Jason Chayes曾对媒体表示,《炉石传说》美服将在12月份公测,这款游戏的iPad版本将在公测后一个月放出。此外iOS和Android平台的手机版《炉石传说》,预计要在2014年底前后发布。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国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