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服天梯亚军卡组分享 奶骑术士攻略

时间:2013-12-15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大家好,我是国服玩家“我想我不是你#5574”,欢迎大家加我好友交流切磋,相互学习共同提高。首先和大家分享一下传说排名,很想知道第一名大神在哪里……接下来和大家分享一下冲天梯排名过程中的卡组。版本更新前,我一直是使用术士冲天梯排名,也曾连续三次进入国服50强。版本更新后,因为冰法

大家好,我是国服玩家“我想我不是你#5574”,欢迎大家加我好友交流切磋,相互学习共同提高。

首先和大家分享一下传说排名,很想知道第一名大神在哪里……

2abd62540923dd54fb867a1dd309b3de9d824879.jpg

接下来和大家分享一下冲天梯排名过程中的卡组。版本更新前,我一直是使用术士冲天梯排名,也曾连续三次进入国服50强。版本更新后,因为冰法的大量涌现,术士没办法立足,不得已我使用了一套巨人冰法,大概冲到六七级的时候,克**法的职业和打法越来越多,虽然我有把卡组加以调整,但也不是非常好打。

ee1d242442a7d9333a543b06af4bd11372f00172.jpg

奶骑卡组

之后我使用奶骑卡组,感觉比较稳定,打冰法相当有把握,打土豪德胜率也颇高,但是因为冰法被克制,使用冰法的玩家越来越少,术士和盗贼又开始多起来,这套奶骑如果前期没有抓到清场牌,会异常难打,如果有喜欢骑士的朋友,建议加入智慧祝福(给对方BUFF,加快自己抽牌进度或者延缓对方进攻),也可以使用憎恶(可用忏悔配合)。其实我很喜欢使用圣骑士套牌,但关键是这套牌打起来实在太慢了,毫不夸张,每一局都是疲劳死对方,因此之后我还是选择了术士来冲传说。

bf71a6b1cb134954a09c3711544e9258d0094a70.jpg

术士卡组

这套术士卡组我起码微调过一百次了,之前打过一两百盘,都没有加入暗影烈焰,今晚才加入,感觉术士内战的时候比较给力。打法师不是很好打,比较看运气,要尽可能快的降低对手血线,输赢对半开吧。另外打德鲁伊不是很好打,对方大嘲讽很难解,但是因为遇到德鲁伊次数比较少,我又不愿意加入沉默,输多赢少。对其他职业则胜率较高。我个人认为术士还是冲天梯最适合的职业。这套卡组中,如果没有火车王,可换为末日守卫,如果用得好,不比火车王差。

06bfbbef76c6a7ef5b847753fffaaf51f2de6650.jpg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国服,天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