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3费关门放狗陷阱猎人牌组分享

时间:2014-06-06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这套快攻猎人增添了陷阱来加强清场能力,也能更好地抢占场面节奏。也加强了牌组的过牌能力,更好的压缩牌组,拿到KEY牌,终结比赛。快攻猎人套牌会追杀你。快攻猎人的特点是缓慢的磨损伤害和终结性的爆发伤害。即使猎人的关门放狗被削弱了,但我相信他仍然在流行趋势中一个坚固的位置。目前趋势集中

这套快攻猎人增添了陷阱来加强清场能力,也能更好地抢占场面节奏。也加强了牌组的过牌能力,更好的压缩牌组,拿到KEY牌,终结比赛。

快攻猎人套牌会追杀你。快攻猎人的特点是缓慢的磨损伤害和终结性的爆发伤害。即使猎人的关门放狗被削弱了,但我相信他仍然在流行趋势中一个坚固的位置。

目前趋势集中在盗贼--和盗贼克星--所以没有多少人在玩快攻猎人套牌的克星。你可能注意到许多玩家选择手牌术和萨满来玩,这使得他们都复苏了。这些套牌都能很好的对抗盗贼;然而,他们恰好是被快攻猎人克制的。

让我们来看一些猎人关键性的优势。

关门放狗配合饥饿的秃鹫使用非常好。当一个玩家正在对战猎人时,必须时刻关注秃鹫/关门放狗的连招。因此,对手总是在场面上留1或者2个仆从。由于关门放狗被削弱,这种恐惧已经稍微减轻了;然而,它仍然在第5回合的时候带来巨大的威胁。

在游戏中,猎人有一些最显著的去除法术:尤其对大怪来说。比如,如果德鲁伊决定用硬币和激活来上冰风雪人的话,猎人有2中方法来处理:冰冻陷阱或者猎人印记。

奥秘在显著流行趋势中非常强大。爆炸陷阱能对抗动物园或者任何快攻原型。误导和冰冻陷阱能对抗盗贼和手牌术。你不必限制你套牌中有多少陷阱,因为现在内战非常少。

猎人在游戏中有疯狂的爆发。在这里火车王/关门放狗是主要的连击。森林狼/杀戮命令也能在这里提供10点伤害。

我们不能忽视快攻猎人的一些弱点。一个主要的缺点是,猎人非常依赖在第5回合用关门放狗过牌。如果你没有秃鹫/关门放狗的组合,通常你不能处理场面上所有的仆从。

没有秃鹫/关门放狗在手:你真的需要集齐它们。如果你不能有效的使用组合,你就不能足够快的在敌人干掉你之前干掉他。

此外,如果你在一个回合中失去节奏,就真的危险了。有时候你死于场面仆从,因为你没有防止对手的卡牌组合。猎人对于战士也有一个主要的弱点。实际上,和战士的匹配比赛是9:1。

然而,我们在天梯上不常见战士,所以猎人在天梯上仍然很有优势。

牌组:

[猎人印记] x2

[关门放狗] x2

[追踪术] x1

[森林狼] x2

[爆炸陷阱] x2

[狙击] x2

[误导] x2

[饥饿的秃鹫] x2

[鹰角弓] x2

[杀戮命令] x2

[致命射击] x1

[石牙野猪] x2

[麻疯侏儒] x2

[战利品贮藏者] x2

[飞刀杂耍者] x2

[奥术傀儡] x2

[火车王里诺艾] x1

卡牌选择

1费

麻风侏儒

麻风侏儒是套牌中最好的开场卡牌。我总是在起手调度的时候把麻风侏儒留下。它很强力因为你的对手必须去处理它,以避免造成更多的伤害。这就会让你在下一回合中有主动权。麻疯侏儒对死亡的摇铃是真正有效的,它至少保证用1费给对手造成2点伤害。

石牙野猪

石牙野猪是1费卡牌中必不可少的。现在很难完成关门放狗/秃鹫的连击,必须有一些替代品来触发秃鹫效果。石牙野猪还能配合猎人印记来解决大怪。1费的石牙野猪比奥术射击更实用。

追踪术

追踪术用一个廉价的方法来过滤你套牌中之后几回合的卡牌。除非你没有卡牌可以选择,否则直到你想找一些特殊卡牌的时候,你都要推迟追踪术的使用。除非场面形势需要你选择另一张更适合的卡牌,通常关门放狗就是你想要找的卡牌。

森林狼

森林狼配合关门放狗使用超级棒:尤其是你在对战动物园术士的时候。森林狼也是一只野兽,它配合秃鹫/关门放狗组合使用也非常好。

2费

饥饿的秃鹫是套牌中另外一张关键卡牌。现在它很难配合关门放狗使用,如果你要抽牌或者场面没有许多仆从,那就自由地配合秃鹫和森林狼和石牙野猪来使用。

战利品贮藏者

战利品贮藏者是一张具有威胁的2攻卡牌,也可以让你更快的过牌。我发现战利品是快攻猎人的必需品,因为你有时候需要抽额外的卡牌来解各种场面。第2回合上战利品是一个不错威胁,并且可以让你有机会抽一张额外的卡牌。

飞刀杂耍者

飞刀杂耍者是对付快攻套牌的另一个选择。飞刀杂耍者/关门放狗的组合,用关门放狗来交换快攻套牌的仆从是一个非常好的方法。快攻套牌通常有3个左右仆从或者更少的血量仆从,因此配合关门放狗能处理大多数的场面。

爆炸陷阱

爆炸陷阱是一个强力的陷阱:它基本上是一张2费的奉献。它对抗快攻套牌尤其强力,因为没有可以去除陷阱的办法,所以对手的所有仆从都必须造成2点伤害。现在流行趋势套牌不断发展,大部分玩家都试图玩快攻。这个奥秘陷阱是对抗快攻套牌的一种选择。

冰冻陷阱

冰冻陷阱是处理大怪的好方法,一旦大怪进行攻击的话:硬币/激活上冰风雪人的例子。然而,对手会先用小仆从来试探这张卡;这样的话,我就会在对方只有一个仆从的情况下放下它。这张奥秘陷阱能选择用来对抗控制套牌。

误导

误导是用来添加你各种陷阱队伍的。误导是一张法术牌,你能通过它来赢得比赛。对抗奇迹贼和手牌术,我相信误导是最好的陷阱,因为他们通常场面上没有太多的仆从。然而,他们玩的都是大仆从,你可以从误导上得到很大的价值。这个奥秘陷阱对抗奇迹贼和控制套牌会是一个好的选择。

陷阱贴士:所有的奥秘只会变得更好,因为他们的触发让鹰角弓获得了额外的耐久度。内战中也没有真正去除陷阱的办法。他们还迫使你的对手在玩一个未知数:当你挂的是爆炸陷阱的时候,对手会认为你挂的是误导,然后他所有的仆从都不会进行攻击。

3费

关门放狗

带上关门放狗是一个很明显的选择。它配合饥饿的秃鹫非常好,它配合飞刀杂耍者可以处理满场低血仆从,并且还能配合火车王来终结对手。

鹰角弓

鹰角弓是目前游戏中最有效的武器。配合所有的陷阱使用,它能对敌人造成许多伤害。在内战中,通常谁在第3回合就装上鹰角弓谁就会赢。

杀戮命令

杀戮命令是一张强大的后期卡牌,并且可以达到你所需要的:它能绕过嘲讽对对手直接造成伤害。当然,你需要场面上有一只野兽来配合使用,这样你就能造成额外的2点伤害。

奥术傀儡

如果你已经获得场控了,奥术傀儡是一张强大的节奏卡牌;另一方面,它可以替代火车王作为最后一击。

4费

火车王

火车王是套牌中最终的终结者。它能很好的配合关门放狗使用,这样火车王才有意义。如果场面上有一个大仆从,而没有方法来处理它,你也可以选择用冲锋的火车王来处理。因为留下了2只雏龙在场面上,在接下来的回合能更好的释放关门放狗,这甚至不是太差的玩法。

没有被选择的卡牌

奥术射击

1费的奥术射击是廉价处理2点伤害的方法。它能配合猎人印记来杀死任何大仆从。当你需要额外的伤害来赢得比赛,这也许是游戏中决定性的卡牌。就是说,石牙野猪的潜在效用太大,放弃野猪就少了一个伤害输出。

叫嚣的中士

叫嚣的中士对冲锋仆从是额外造成2点伤害的好卡牌,如果你开场没有麻风侏儒,它也能在第一回合伤害。然而,这副套牌中真的没有剩余的空间来放下这张卡牌。

***

在内战中,***是套牌中必不可少的:它也能很好的对付法师的奥秘。剔除它是因为在天梯上很少看到猎人和法师。我相信目前来说战利品是过牌的更好选择。

铁喙猫头鹰

套牌中带一张猫头鹰是最好的沉默:它只需要2费,它是一只野兽也能配合秃鹫使用,这也是额外好的处理大仆从的方法。然而,最后我相信陷阱是配合武器最好的卡牌。

动物伙伴

动物伙伴是第3回合你可以选择用来玩的最强力的卡牌。这张3费卡牌的不定性因素太多:通常稳固射击更好,并且可以节约卡槽带上其他卡牌。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猎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