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新手指南:五分钟上手 十分钟一局

时间:2014-01-24 13:42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游戏界面《炉石传说》的游戏界面简单明了,无论你是否有过卡牌游戏的经历,都可以很快的融入游戏。

卡牌的等级和品质                                

《炉石传说》中的卡牌根据获得方式和稀有度,分为不同的类型和品质,玩家可以通过卡牌中间的宝石颜色来进行区分。

基本级和专家级卡牌在所有的套牌中都扮演着极其重要的角色,无论你是新手还是一位《炉石传说》大师。

基本级卡牌

炉石传说超详细新手指南:看完就会打炉石!                                    

 

基本级卡牌是每个玩家“初始”的基础卡牌,当你提升英雄等级时将可以自动获得这些卡牌。游戏中你可以收集最多两张相同的各式基本级卡牌。

专家级卡牌

炉石传说超详细新手指南:看完就会打炉石!                                        

 

专家级卡牌只能通过开启扩展包、使用锻造系统制作 ,或是从竞技模式的奖励中获得(在某些任务中也会获得它们)。它们之间的稀有度通过宝石的颜色加以区分——普通(白色),稀有(蓝色),史诗(紫色),或是传说(橙色)。在你的收藏中可以拥有任意数量的相同专家级卡牌。

 

 

 

 

 

本文导航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