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新手指南:五分钟上手 十分钟一局

时间:2014-01-24 13:42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游戏界面《炉石传说》的游戏界面简单明了,无论你是否有过卡牌游戏的经历,都可以很快的融入游戏。

对战模式                                                                

炉石传说超详细新手指南:看完就会打炉石!                                                                    

 

对战模式是《炉石传说》中最基本的模式,你可以通过随机匹配的方式,与其他的玩家进行对战!在对战模式中,包含了天梯和非天梯两种选择 。天梯模式有一套独特的排位系统,游戏会根据你的战绩和目前等级来为你寻找合适的对手。你可以在战斗开始前,在右上角处勾选你是否参加排位 。随着你在天梯模式中获得胜利场次的增多,你的排位图标也会愈加华丽。

同时,在对战模式中不论输赢,也不论是否勾选天梯,你的英雄都将获得一定的经验值,英雄升级后将会解锁更多金色卡牌。 在游戏中,英雄所能达到的最高等级是 60 级。

本文导航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